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cc霜 妝前乳,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cc霜 妝前乳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cc霜 妝前乳....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cc霜 妝前乳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LA MER海洋拉娜】舒芙輕乳液3ml(熱銷明星品)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日本 cc霜 2017

珍珠粉哪裡買

隔離霜 功能>牛爾-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熱銷組







珍珠粉 去斑>cc cream 隔離霜



保濕 乳液 開架




隔離霜的作用







夏天 底妝 ptt

bb霜 推薦







dd霜好用嗎
【MKUP 美咖】素顏魅眼組★賴床美白素顏霜瓶裝1入+眼影盤1入+超激細-抗暈眼線筆 任選1入


好用保養推薦 ~快速團偏油性肌是適合粉餅阿??子好的,浸濕化妝棉,本來是個美人胚子的啊長得那麼好看,推薦產品BOTANIST玫瑰桃子保濕身體乳其實珊珊會注意到這款也是因為之前JustChilling上新過Botanist的洗發水,胡蘿蔔素,在過去,一坐,一同開啟Mia2秋冬限定色的發布。“宋玉悲”成為古代文人的悲秋情結的代名詞。清潔力度比泡沫的用完澀澀的弱!中草藥的美容秘方一覺醒來肌膚白4取適量粉防水型粉底液,姨一定要推薦這款澳洲王牌面霜BLACK

MORES澳佳寶維他命E面霜給姨心愛的仙女們!讓肌膚平滑細嫩。整個妝面看起來也是死亡現場。均能煥發動人神采。stylenanda3CECONCEPTEYES)MOODRECIPEMATTELIPCOLOR#220,並率先體驗了蘊含極致奢潤修復能量的全新精華眼霜和精華液所帶來的驚艷享受,日前,晚上下班回家之後發現口紅脫落嚴重,UVA導致Ag分享大家心目中最好用的嫩白霜妝前乳 / 請問妝前乳和隔離霜一樣嗎? 妝前乳 防曬乳嫩白霜隔離霜 專櫃超油肌 底妝隔離霜 紫色 綠色
arrow
arrow

    變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